shinyoo

TVXQ❤️JYJ❤️手帐❤️全职ES刀男盾冬❤️买买买狂魔

两个过期产品
1. Innisfree 绿茶精华油
韩国买的。一开始觉得肥肠好用!尤其冬天!滴两滴在面霜里一级棒。即使随便滴两滴,在脸上按摩也灰常棒!可是毕竟人懒啊……需要按摩真的用不久……然后到了春夏放着不用以后,就被我遗忘在了角落,这次刚刚翻出来,一看过期了……๐·°(৹˃̵﹏˂̵৹)°·๐

2. Fresh 黄糖面膜
也是韩国买的,比上面的精华油更早一年或者半年吧。是我入fresh坑买的第二件产品。
其实她是挺好用的!黄糖敷上脸,然后开始洗澡,洗澡的时候热气使一粒粒的糖融化,最后洗干净。虽然是去角质产品,但是因为热气是硬质的糖颗粒融化,不会伤害皮肤。而且洗干净以后还是非常滋润,不会有任何干燥倒拔干迹象。
虽然我吹的这么厉害,但还是没用完啊!一个是因为我用的频率肥肠低,一个月用一次那种。还有一个原因是我有一阵子过敏修复角质层就停了没用,被放在了角落……个人感觉如果专柜可以送这个中样,那就可以不用买了、哈哈哈。或者fresh经常出套装,里面包含一小瓶就可以了!毕竟这是唯一一款我用不完的fresh面膜!

评论

© shin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