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yoo

TVXQ❤️JYJ❤️手帐❤️全职ES刀男盾冬❤️买买买狂魔

空瓶记2017

先说一下,夏天基本防晒后直接出门,不上妆,所以下面👇都是基于这个基础,说的是否需要控油定妆粉!

1. 怡丽丝尔 睡眠面膜 中样
今年上半年日本也是红了一阵子,8月份开始国内专柜也上了。果冻啫喱状,内含金光闪闪的小颗粒修护日间的损伤。颗粒抹开即化,啫喱质地也是好感满分。睡眠面膜我一般不会过夜,怕闷痘。但是这个不会诶!厚厚涂一层,第二天早上起来居然也不出油啥的,不用洁面,清水洗脸问就可以后续护肤防晒出门?!有种黑科技的feel!
7月底从ba那里坑了一个这个中样,八月份又领了三个,外加买了一瓶正装,真是非常喜爱这个面膜啊!
国内暂时没有美白面膜,稍可惜。国内专柜虽然看似比日本贵大几十,但是国内专柜送中样送到不要钱好吗!!!个人觉得还是很划算的!

2. 怡丽丝尔 精华 中样
(右上角那个东西)
他家主打还是胶原蛋白,所以他主打也是有个什么v型胶原蛋白。有多少能耐不好说,但至少保湿部分也是做得非常好的。ba说正装两泵,我觉得一泵也够。并不是脸小,而是是两泵对我来说看起来有点油光。如果当天去角质了,那我晚上会使用两泵!
买了正装,但用完的是中样,毕竟这个我有两瓶中样!还有一坨小样!

3. 怡丽丝尔 银管防晒 中样
一款含有美白精华的防晒,含有美白成分,但不会泛白。能不能美白不好说,但是比金管贵还是有迹可循的。和安耐晒金银相反,他家银管更适合油皮,金管走保湿路线。但是银管也不会倒拔干,也是非常水润的乳液质地。早上来不及的时候,洗完脸喷个水,直接上银管!成膜速度也很快!精华乳液防晒一体!而且不需要后续定妆粉再扑一下!直接出门!稍微偏贵一点点之外满分!
金管其实性价比稍高一些,毕竟便宜一点!但是早上用了以后,我还是会用控油定妆粉补一下……不然这个水润对油皮来说就是油光满面!

4. sofina 蓝蕾丝
夏天超喜欢的面部防晒之一!为什么修改液质地的产品,我还要强调面部?他对油皮太美好了啊!夏天特别不喜欢涂很多东西,最好防晒直接出门!这个蓝蕾丝轻微泛白,满足了对白的需求!控油满分,当然对干皮可能会倒拔干。不需要后续追加任何东西!成膜速度也是一个ok的范围!价格还便宜!真心想不出拒绝的理由!突然想到一个,他家代言人是鱼塘主……虽然靠战狼2火了一把,但毕竟是个交通肇事逃逸者,希望能真的改过,浪子回头金不换么。

5.安耐晒 银管
其实这个是我冬天后期打开在用的,然后魔都猝不及防没有感受到春天就到了炎炎夏日。非常尴尬的咧。基于不想放大半年留到冬天的关系,夏天忍痛就用了!
毕竟安耐晒没有啥特别的黑点。便宜好用中的典范。虽然我的真爱是金管,但是银管也ok,多一步后续定妆。

评论

© shin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