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nyoo

TVXQ❤️JYJ❤️手帐❤️全职ES刀男盾冬❤️买买买狂魔

空瓶记 2017

感受到花钱两个字在向我召唤🙋

1. Freeplus 洗面奶
没啥毛病的一款洁面,天猫99两罐小的。

2. 黛珂美白精华
曲酸黑科技提亮肤色没毛病!我反应还是挺迟钝的,加上热衷防晒,所以白了多少真不好说!
但是质地清爽不油腻不倒拔干,用起来还是非常喜欢的!所以会回购!
去专柜的时候没有大瓶了,买的小瓶。国内专柜大瓶1050,小瓶600,和日本没啥大差距啊啊啊啊!专柜紫苏水牛油果也比大多数可信的代购便宜!300一瓶!我朋友日本刚回来说她买的也要300了。中日同价!支持国内专柜!
不过国内专柜还是有两个坑点。一个是直到现在美白精华还是黑瓶老版的,2017都过了一大半了好吧!还有一个是因为低端系列价格真的无差!所以小样送的很少。满1500送时光活颜系列的水乳霜三件套。然后没了?!

3. ahc保湿精华
便宜的保湿精华,性价比OK,但是也算用了两三瓶了好像?暂时不回购了吧。给别人一个机会!⁽⁽٩(๑˃̶͈̀ ᗨ ˂̶͈́)۶⁾⁾

4. 茱莉蔻玫瑰水
这个喷头真的hin坑。这个价位下这个喷头我不服气啊!水日常喷没有毛病,玫瑰味浓郁。但是作为一个喜欢湿敷的人来说这个也太可怕了一点!
如果你接受不了雪肌精、健康水这种味道,这个玫瑰水也不要尝试好吗!我可以接受雪肌精健康水,也在试了两次后彻底放弃!这个超级无敌刺眼刺鼻!轻微喷来的水珠有玫瑰味满分,但是量一大,整个人都丧失了嗅觉!!眼周也是刺的真不开眼!!真的是 no zuo no die啊!!
暂时囤了几瓶水不会回购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shinyoo | Powered by LOFTER